【2023毕业季】“共话离别之情,聚焦人才培养,奋进创造未来” ——电光柔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

发布者:肖俊桂发布时间:2023-06-09浏览次数:13

  6月8日,澳门威士尼斯人网站开展“共话离别之情,聚焦人才培养,奋进创造未来”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,学院党委书记毛建平,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徐磊,副院长程勇,学院专职纪检委员宋健康,副院长刘蕾蕾出席座谈会,2023届全体辅导员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会。座谈会由徐磊副书记主持。

  首先,毛建平书记对同学们寄予殷切期望,希望大家不负历史重托、不负青春韶华,祝愿大家拥有美满成功的人生,身体健康、家庭幸福、事业成功。徐磊副书记希望大家始终保持谦逊坚毅的品质,带着南邮精神走向更宽阔精彩的人生舞台,她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,常回母校看看。程勇、刘蕾蕾副院长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,向毕业生们送上最诚挚的关心和祝福,希望大家在发言中谈谈专业建设、培养方案、课程设置、实践环节的建议,助力学院更好的发展。宋健康委员希望大家始终筑牢底线,守好原则,勇于担当,注重细节,注重职业素质的培养,在新的赛道上再创辉煌。

  会上,来自本科和研究生的毕业生代表回顾了自己在校学习与生活的点滴,并表达了对学校的培养之情、老师的教育之恩、同学的帮助之谊,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、创新创业、本人毕业去向等进行了充分交流,同时大家还就教育教学、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。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交流发言,肯定了大家的建言献策,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并做出回应。

  愿有前程可奔赴,亦有岁月可回首。此次毕业生座谈会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大学的美好生活,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心得、共话发展的平台,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关心、关注和关爱,积极推动了学院高质量发展。

撰稿:祝 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编辑:刘 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审核:徐 磊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