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3毕业季】“情系电光 筑梦未来” ——电光柔学院开展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

发布者:肖俊桂发布时间:2023-06-08浏览次数:12

 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校友工作,加强与校友的紧密联系,6月8日,澳门威士尼斯人网站开展了“情系电光,筑梦未来”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。学院党委书记毛建平,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徐磊,副院长程勇,学院专职纪检委员宋健康,副院长刘蕾蕾出席座谈会,2023届全体辅导员及本科生和研究生校友联络员参会。本次会议由徐磊副书记主持。

  座谈会上,毛建平书记表示,校友联络员应做好本届校友的联络与服务工作,及时了解和掌握校友信息,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沟通,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。在座的同学作为学生骨干力量,要秉持光荣传统,赓续优良校风,汇集校友力量。毕业后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,充分挖掘校友资源,凝聚南邮校友智慧,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。徐磊副书记说到,校友是学院时刻牵挂的对象,是学院的宝贵财富,承载着母校发展的希望与重托,各位校友联络员的个人发展与社会、母校息息相关,希望大家志存高远,脚踏实地,积极联络,加强联系,常回家看看。

  会上,校友联络员们积极发言,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收获与成长,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。对于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,同时建立了校友群,搭建了沟通平台。

  最后,与会老师向校友代表颁发了“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书”,赠予大家定制的毕业纪念钥匙扣和学院文化衫,希望校友联络员们带着学院老师们的嘱托,肩负责任,勇于担当,在人生道路上不负众望,书写电光柔学院更辉煌的篇章。

撰稿:祝 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编辑:刘 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审核:徐 磊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