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2022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“经验分享,助力梦想”学习分享会

发布者:肖俊桂发布时间:2023-06-16浏览次数:10

为了让同学们学习到优秀学长们的宝贵学习经验,帮助同学们解开关于考研、出国留学等的疑惑,615日,我院2022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16-18班在教2-311教室开展“经验分享,助力梦想”学习分享会。会议邀请到2019级光电专业学生张泰来同学主讲,辅导员李华婷老师主持。

张泰来学长首先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,他着重强调了时间安排的重要性和目标院校确定的合理性。同时,学长还从初试、面试两大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,他建议避免将计划任务化,拒绝内耗和假努力。接着,张同学分享了如何提前准备出国留学,强调了语言成绩的重要性,如雅思、托福的考试,并分享了一些国家语言分数的要求,鼓励同学们好好对待学习,尽可能提高平均绩点。最后,张同学鼓励同学们在暑期要充实生活,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,做好暑期学习规划,劳逸结合,收获更好的自己。

通过本次交流会,同学们汲取了丰富的学习经验,收获了满满的干货。相信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后,同学们对考研、出国留学、学业规划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,也能够更加从容平和地面对学习中的挑战,勇敢追逐自己的目标。

撰稿:李华婷 编辑:强增寿 审核:徐磊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