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同心同力,全力攻坚”——电光柔院2019级开展毕业生就业推进座谈会

发布者:肖俊桂发布时间:2023-06-11浏览次数:10

正值毕业关键期,为助推学院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,近日,澳门威士尼斯人网站2019级(B190214-19班)开展就业推进座谈会会,本次座谈会由2019级辅导员祝腾老师主持。

祝腾老师首先介绍了目前各班级就业情况、本学期就业形势等,提醒大家重视最后一段就业关键期,做好自身定位,做足就业准备,利用好学校的就业平台和机会,不断提升个人就业能力和素质,积极拓宽就业渠道,希望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尽早就业。随后,同学们就目前准备情况、求职意向、笔面试经验、下一步打算进行分享、探讨。祝老师对于大家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,并提醒大家增强防范意识,提防求职陷阱。

学院一直重视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,力求做有温度的就业工作,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帮助同学们明确就业目标,让思路更加清晰,准备更加充分,多途径规划自己的未来,乘风破浪,就业启航!

撰稿:祝腾

编辑:梁博

审核:徐磊
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