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召开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交流会

发布者:徐伟发布时间:2021-11-12浏览次数:1341

2021年11月10日下午,学院在电光学科楼A327会议室召开优秀教学组织交流会。党委书记毛建平、院长赵强、教学副院长刘蕾蕾、实验教学副院长程勇以及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,交流会由刘蕾蕾副院长主持。本次交流会共计有电子信息专业基础课程教学中心、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、电子科学与技术系、电磁场与无线技术系、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和海外留学生电工电子实验课程教学团队等6个基层教学组织汇报交流。

刘蕾蕾副院长强调了基层教学组织的重要性。刘院长指出,学院历来非常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,各单位基层教学组织要深入研究教育厅下发的建设标准,扎实开展建设工作。各基层教学组织要做好制度建设,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。她希望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,不断加强教学建设和管理,全面推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。

(撰稿:苏艳荣 编辑:徐伟 审核:刘蕾蕾



关闭